南紅瑪瑙粒吊燈
  此款吊燈由南紅瑪瑙粒拼接而成,顏色的選擇以紅、橙、黃等暖色為主,顯得更為溫馨,也婚禮顧問費用更有質感。
  價格:抗癌食物有哪些21600元 品牌:蒂凡尼霓裳臺燈
  這款霓裳臺蒸烤箱燈以滿式旗袍的上衣造型做成燈架,在桌子上點一盞溫柔的燈。
  價格:中谷製冰機1888元 品牌:萊韻達大水滴吊燈
  幾有巢氏房屋個燈罩形成一個個水滴形,雖大卻不失可愛,宜放在中式風格房間內。
  價格:8800元
  品牌:明生百達火紅吊燈
  餐廳上方裝點一款火紅的中式燈,桌上的菜餚便顯得更鮮艷了。紅紅的辣椒更過癮了,在燈光下閃著油的涼菜更香脆了,熱氣騰騰的白米飯端上來,元宵節的家庭聚餐更暢快了。
  價格:2580元 品牌:萊韻達
  元宵節,坐在家中,除了賞月之外,還可賞燈。從頂燈、壁燈,到落地燈、臺燈,想必家家都少不了。如今隨著燈具種類的增多,選燈的時候,除了要能照明,還要美觀。節日到來之際,趕快用燈把家裝點一下,討個節日的好彩頭。
  採寫/新京報記者 李玲 本組圖片/居然之家靚屋燈飾城、高力國際燈具港  (原標題:春燈鬧元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