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餘力)記者昨日從成都香格裡拉大酒店獲悉, 3月26日至31日,成都香格裡拉大酒店攜手西班牙國家旅游局及卡塔爾航空公司,特邀來自西班牙的知名米其林星級大廚巴科·莫拉雷斯(Paco Morales),用他的非凡廚藝和前衛的美食理念親自打造精緻菜餚,搭配享有盛名的西班牙葡萄美酒,為蓉城美食愛好者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米其林盛宴。
  據悉,巴科·莫拉雷斯先後師從Andoni Luis Aduriz(米其林二星)、費蘭·阿德里亞(Ferran Adria,米其林三星,西班牙先鋒派美食之父)等西班牙名廚。創意和完美,是巴科·莫拉雷斯的廚藝理念。他的每一道菜品都匯聚了奇異、流暢和靈巧的想象,而在菜品的呈現上,巴科·莫拉雷斯精心設計以完美展現食材的口味和質地。
  成都香格裡拉大酒店總經理垢哲浩先生表示:“中國真正意義的米其林餐廳鳳毛麟角,我們非常榮幸有此機會攜手西班牙旅游局為身在美食之都的蓉城美食愛好者們帶來前所未有的米其林美食體驗。我也希望成都香格裡拉大酒店能有更多機會為我們的客人帶來更多驚喜。”  (原標題:米其林星級大廚將來蓉獻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