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王立財研新竹買房發腰突、頸椎病外敷方獲得國家專利。
  位於吉林通化市麵粉街的王立財門診,每天求醫購藥者無數,王大夫自1983年開始研究骨病、血栓、胃病(胃病另有食療方)成為民間名醫,在他接診的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患者中,平均用藥1個製冰機租賃月即可慢跑、爬山、開車,和正常人一樣自由。
  據瞭解,王立財利用水蛭、土蟲等血肉之品配奇方,腰突、頸椎病患者只需睡覺時外敷12小時即可化療飲食輕鬆康復。目前該方已獲得國家專利2008103020868(可上網查)並堪稱一絕。該方問世結束了腰突、頸椎病等疾病反覆發作的歷史,王立財也因此被列入世界人物辭海[中華捲(三)第778頁]並被譽為中醫奇人。
  據王大夫介紹:“本人巧治頸腰椎病,無需打針吃藥。患者可撥打0531-81114000咨詢獲得指定地點先試後買。患者可在康復後拍CT片證明效果。” (康健)  (原microSD標題:“腰突”頸椎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