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13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張玉琴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張玉琴) 昨日,記者從廣州市有關部門獲悉,一年一度的廣州國際龍舟邀請賽將於6月7日在廣州大橋與海印大橋之間的珠江河段舉行,比賽將設置傳統龍舟、標準龍舟、彩龍和游龍等4個項目,並將預計有100支隊伍參加。
  根據安排,今年的國際龍舟邀請賽總決賽將於6月7日(星期六)在廣州大橋與海印大橋之間的珠江河段舉行,其中上午10:30~13:30舉行預賽,下午14:00~16:30舉行開幕式、決賽及頒獎等。
  記者瞭解到,今年的項目設置仍然與往年一樣,包括有傳統龍舟600米直道競速,標準龍舟則包括男子公開組、男子國際組、女子公開組和大學生組600米直道競速,此外,還有彩龍和游龍。而在參加隊伍方面,預計約有100隊,其中除越秀、從化之外,其他各區都將有傳統龍舟參加,共12隊。
  根據安排,各區(縣)必須舉行選拔賽,選出隊伍參加市的總決賽,並按照市的指標數選拔出隊伍參賽。其中,傳統龍舟要求每隊設領隊、教練各1名,每隊運動員50~100人,包括鼓手,舵手和替補隊員;而標準龍舟也要求每隊設領隊、教練各1名,每隊參賽運動員限報24人,其中劃手20人,鼓手、舵手各1人,替補隊員2人。此外,參賽運動員必須能連續游泳200米以上,各參賽隊必須穿著統一的比賽服裝。
    (原標題:廣州國際龍舟賽6月7日珠江上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