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3日訊(記者/雷輝 通訊員/賴南輝)政協第十一屆廣東省委員會第十四次主席會議6月3日在廣州召開。受正在中央黨校學習的省政協主席朱明國的委托,副主席梁偉發主持會議。會議決定,政協第十一屆廣東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於6月12日至13日在廣州召開。
  會議審議了常委會專題議政材料《推進農業轉移人口市民化專題調研報告》、政協第十一屆廣東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議程和日程安排,以及有關人事任免事項等。
  梁偉髮指出,推進農業轉移人口市民化,逐步解決符合條件的農業轉移人口獲得市民身份和享受均等城鎮公共服務,不僅直接關係到從根本上解決農業、農村和農民問題,也關係到工業化、城鎮化乃至整個現代化的健康發展,關係到改革發展穩定的全局。廣東是農業轉移人口第一大省,這次常委會議圍繞這個議題開展專題議政,充分體現了省政協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把促進發展作為履行職能第一要務的指導思想。要廣納各方意見,提出切實可行的對策建議,形成高質量的調研報告,為常委會專題議政打好基礎。
  省政協副主席王珣章、姚志彬、陳蔚文、溫思美、唐豪、劉日知,黨組成員覃衛東,黨組成員、秘書長楊懂出席會議。各專門委員會主任、副秘書長等列席了會議。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朱景  (原標題:朱明國委托梁偉發主持省政協主席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