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杯帶來的6個小時時差,讓白天上班、深夜看球的廣大在職球迷,體力和耐力都面臨著不小考驗。不少企業在世界杯期間特別推出“看球福利”,靈活、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不僅贏得員工的忠心,更引來社會廣泛點贊。
  球迷八仙過海
  作為世界第一運動,4年一度的世界杯是所有足球迷的盛宴。輕鬆看球是不少在職球迷的“夢想”。
  網傳“世界杯請假寶典”:詳細羅列了包括病假、事假等各種請假原由。
  神器
  “網購病假條”:更有實際操作性的,幾十元就能買到1張有醫院印章、醫生筆跡的高仿“病假條”。
  絕技
  “裸辭”:請假看球,公司肯定不會批。世界杯4年一次,工作天天都能找。乾脆辭職,好好在家看一次球。寶典企業福利貼心
  就在不少球迷深陷“如何請假”的苦惱之時,一些充滿人文關懷的企業適時推出“看球”福利。
  福利一
  調整上班時間:長沙市一家文化創意公司的老闆就決定將上班時間從早上9時推遲至10時30分。“與其讓員工上午坐在這裡打瞌睡,還不如讓他們休息好了晚點來。”
  福利二
  允許申請休假:近日,廣州一家科技公司也發出通知,允許員工在世界杯期間可以在熬夜看球的次日申請休假,最多可休3天。
  福利三
  舉辦看球活動:上述廣州公司內部還舉辦一些看球活動,並增設穿梭巴士送員工回家。
  (據新華社長沙6月19日電)  (原標題:世界杯引發“請假亂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