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因婚姻關係如何處理意見不合,一女子與情夫發生爭吵,後持水果刀將情夫扎傷。近日,劉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檢方批捕。
  劉某於2013年底與已婚的張某相識,相處一段時間後,兩人產生感情。後張某向劉某表白,並表示他會與妻子離婚娶她,劉某在感動之餘與張某交往。
  2014年5月25日,張某來到劉某的出租屋與其一起吃飯,其間,張某喝了大量酒。後兩人因張某婚姻關係如何處理意見不合發生爭吵並引發互毆,衝動之下,張某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刀朝劉某比劃。
  劉某害怕張某會用刀子傷到自己,於是趁張某不備,一把將水果刀奪過去。這時,張某想再將刀奪回。劉某一看張某朝自己撲來,心裡害怕,拿著刀子就沖張某胡亂扎去,造成張某腹部被嚴重捅傷,劉某也在拉扯中受傷。
  隨後張某大呼救命,鄰居立即叫救護車並報警,後兩人被送往醫院。劉某最終被公安機關抓獲歸案。  (原標題:對婚姻關係處理不滿小三持刀將情夫扎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