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教官的指導下認真練習軍體拳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滿華 陳紅攝影報道)為加強學生愛國主義和國防意識教育,增強學生自身體質,近日,新疆阿合奇縣團結小學特邀縣人武部3名軍事技術過硬的官兵走進校園,向學生傳授“軍體拳”。
  據悉,經過3位教官的精挑細選,團結小學三、四年級60名小學生成為此次訓練班的一員,併在教官的指導下進行為期15天的“軍體拳”學習。
  由於軍體拳動作幹勁有力、俊朗簡明,富有武術美感,深受學生們喜愛。“我特別喜歡‘軍體拳’,我會刻苦訓練,認真學習每一組動作,領悟軍體拳的動作要領,練好‘軍體拳’。”團結小學四年級的吳宇晗小同學高興地告訴筆者。
  阿合奇縣團結小學的負責人表示,通過讓小學生學習“軍體拳”,在增強小學生身體素質的同時,讓小學生學習安全自護知識,掌握防身技巧,提高自身安全的能力。  (原標題:新疆阿合奇縣:“軍體拳”進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