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家樂福員工 @@'''今天家樂福盤點早上一如往常的騎關鍵字行銷車去家樂福停車今天ㄚ~~~怎ㄇ停車那附近有臨檢(沒看太清楚)結果ㄚ辦公室出租~~是家樂福盤點的員工在路旁啦~~~還把我攔下來~~~以下我們的對話G2000~~~b(簡稱家樂福員工) : 早ㄚ~~上班ㄚ!!!a(簡稱我) : 早~~對ㄚ租屋網!!!b(簡稱家樂福員工) : 哪個部門的???a(簡稱我) : ...(心想怎ㄇ會花蓮民宿問我什麼部門ㄋ???後來看到他胸口掛識別證...家樂福員工...該不會裝潢不讓我停車吧!!!)a(簡稱我) : 麵包部!!!b(簡稱家樂福員工) : 喔!!好房網好~~你可以騎走ㄌ~~~最後終於搞清楚了~~他們今天早上盤點~~~還好我婚禮佈置臨場反應ok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好房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關鍵字廣告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