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龍 宮 --- 安 溪 城 隍 爺 --- 神明簡介城隍爺 城隍爺是台灣人最敬畏的神,主要是祈求民生安定西裝。 「城隍」二字按字意解釋,「城」為城郭,「隍」是為護城河,因為堅固的城牆是城市所必須的,所以取襯衫名「城隍爺」。 禮記禮運篇:「天子大獵八,水庸居七」,大獵乃是歲末天子祭祀萬神之禮,水庸指的是訂做禮服城隍,大獵乃是祭拜八位神明,其中城隍是第七位,這是中國祭祀城隍的開始。 城隍爺和其他的神不一樣濾桶,他是許多神的總稱,聽命於玉皇大帝,在府州縣守衛,管轄其區域,雖然是經由任命但也不是永久固定的酒店經紀,城隍爺彼此可相互交換,或遭到免職,也有缺額的情形,也就是神像雖是一樣,但可彼此交換。 作為城酒店工作隍爺必須有以下的資格: 1、因溺水而死的水鬼,必須找一替身,才能再度超生,但是若能忍耐三年,不找酒店打工人代死,也算是功德一件,可以擔任城隍爺。 2、忠良、孝悌、有德之人死後也能成為城隍爺。 3、生前酒店兼職有學問和教養,且從不為惡的人,死後若通過城隍爺考試,可擔任城隍爺。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