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梅)前天下午5點半左右,鼓樓西大街一家沙拉店的老闆發現,小店門口擺放的電子黑板丟失。店老闆張女士調看監控錄像後發現,電子黑板系3名路過的外籍女子搬走。事發後,張女士已報警。
  張女士的沙拉店位於鼓樓西大街大石碑衚衕北口。據張女士介紹,前天下午5點半左右,她到小店門外發現用於寫宣傳語和菜單的電子黑板突然消失不見。張女士回店里調看了門外的監控錄像發現,12月14日晚上11點43分左右,3名路過的外籍女子將電子黑板抱走。
  監控錄像顯示,12月14日晚上11點43分左右,3名外籍女子陸續走過小店門口,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外籍女子靠近電子黑板看了看,11點44分,電子黑板被身穿紫色上衣的女子搬走。
  張女士介紹,電子黑板長120釐米、寬80釐米、重10餘斤,花了180元錢購買,“東西不值錢,又沉,真不知道她們拿了幹嗎。”張女士稱,去年小店門口掛的一個毛絨玩具就被一名外籍男子拿走,“老發生這種事,我們挺煩的。”事發後,張女士報警,廠橋派出所民警已到店內調看了監控錄像。
  張女士稱,12月14日晚上,一家公司在沙拉店附近一家餐館里舉行聖誕派對,有多名外國人參與。前晚9點左右,張女士也將監控視頻發佈在沙拉店的官方微博“JustSalad酒沙拉吧”上,求助尋找搬走電子黑板的3名外籍女子。  (原標題:外籍女子偷電子黑板被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