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考生,微水志願者集中休息)
  
  (接送考生)
  
  (岳陽縣流動的“綠絲帶”)
  紅網岳陽縣站6月8日訊(分站記者 許偉軍)“謝謝叔叔送我們,辛苦了”,“不用謝,祝你們高考大捷”。6月7日早上,2014年高考正式開始,岳陽縣一中、縣二中、縣八中的三個高考點前,頻繁出現考生和繫著“綠絲帶”、“愛心送考”的駕駛員如此對話的場景。
  一對綠絲帶,代表免費志願送考車,高考路上,招手即停。系有綠絲帶或貼有“愛心送考”的車輛載著考生,行駛在縣城街頭巷尾,匯聚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
  一輛車就是一個流動的文明窗口,一名司機就是一位鮮活的愛心典範,這些文明旗幟將會進一步教育引領更多的群眾加入“服務他人,奉獻社會”的志願服務活動中來,為建設魅力新榮城增光添彩。  (原標題:岳陽縣:綠絲帶“愛心送考”車輛 匯聚成靚麗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