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陵晚報訊 (記者 叢秋芬)近日,市民徐先生向金陵晚報反映,稱在仙林地區有一處偌大的市民廣場,內配有兒童游樂場、涼亭等。但不知為何,這處廣場系統家具長期閑置,如今已幾乎被害草“一枝黃花”淹沒。
  這些“黃花”大約有一人多高,呈金黃色,密密麻麻,不僅將廣場里荒廢的涼亭usb、小橋、游樂設施團團圍住,甚至有一些還鑽進游樂設施裡面生長開來。
  徐先生介紹,前段時間他經過的時候,還沒看到這種情況,沒想到,入秋之後,黃花就開始瘋長和繁辦公室出租殖,如今,連人行走的道路都被擠占。
  記者聯繫了房屋出租南京市植保站,一工作人員介紹,“一枝黃花”的防除工作一直採用屬地管理的形式。
  在每年10月底前,植保站負買屋責發出防除通知單,並且提供免費的防除藥劑,如果在防除的過程中遇到了困難,也可以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但是具體的防除工作,還是由屬地負責。
  隨後,記者聯繫上廣場所屬的仙林大學城管委會,管委會工作人員介紹,這處廣場是附近小區的配套設施,當初由開發商所建。
  不過,由於附近小區不多,所以這處廣場的使用率不高,工作人員承諾,近期,他們將組織相關人員前往清理“一枝黃花”。(請報料人徐先生領取獎金20元)  (原標題:廣場長期閑置 一枝黃花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dlvtpvc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